今日樟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2788|回复: 0

女子16万的首饰,被丢进垃圾桶

[复制链接]

1933

主题

2033

帖子

835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358
发表于 2021-7-24 14: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樟树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p data-track="2" style="margin-top: 2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color: rgb(73, 73, 73);">张家港一名女子去商场看电影,回家途中忽然发现,手腕上空荡荡的,一只价值16万元的镶钻手镯居然丢了</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3, 73, 73); letter-spacing: 0.544px;">。</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41731f01qfb4q19ffzqqg.png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span></p><blockquote style="margin: 20px 0px; padding: 16px 20px;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color: rgb(80, 80, 80); font-size: 18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quotes: none; background: rgb(244, 245, 246); line-height: 1.64; border-radius: 4px;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track="4"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视频显示,当时王女士和女儿在等电梯,玩耍拉扯过程中,手镯不慎掉落在了地上。之后,2名儿童发现手镯捡了起来,看了看又放回地上。</p></blockquote><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41731ro3s9p98gz77kpkk.png </p><blockquote style="margin: 20px 0px; padding: 16px 20px;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color: rgb(80, 80, 80); font-size: 18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quotes: none; background: rgb(244, 245, 246); line-height: 1.64; border-radius: 4px;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track="6"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7px;">张家港市城南派出所民警 蒋一龙:后来有个小伙子过来,发现了手镯,没有在意,用脚踢了一下。</span></p><p data-track="6"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7px;"><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data-track="6"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7px;">这时候被旁边的女士发现了,女士捡起来观察一下,以为是个玩具或者装饰品,<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随手把它丢到电梯门口的垃圾桶里。</strong></span></p></blockquote><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41731zt88979s9tht7l1c.png </p><p style="margin-top: 2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41732el2qm1y9ml28397i.png </p><p></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商场垃圾每天早上都会清理,王女士的手镯恐怕是难以寻回。但是王女士运气还是比较好的,当天的垃圾清运车来得比较晚,还没有把那天晚上的垃圾清运走。经过翻找以后,在其中一个垃圾袋里翻到了手镯。</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2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44, 245, 246); color: rgb(80, 80, 80);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41734yqzqbqjxrc2cjwbj.png </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www.18xiang.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Urj" id="wcn_editor_c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