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樟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831|回复: 0

明确了!这笔钱还会涨!

[复制链接]

1933

主题

2033

帖子

835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358
发表于 2021-3-20 11: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樟树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365editor"><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px;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作为一枚合格的打工人</span></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px;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幻想退休生活和养老金</span></strong></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px;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是每日的必修课!</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text-align: start;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px;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10014ynl3vh3vjjjuyz5k.jpeg </span></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日前公布的“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span></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要健全养老保险制度体系!</span></strong></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text-align: start;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id="92980"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color="#ac1d10" data-custom="#ac1d10"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text-align: start;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577.77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1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4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space-between;align-items: flex-en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left: 4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92, 0, 0);width: 12px;height: 1.5em;background: rgb(255, 255, 255);border-radius: 20px;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4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92, 0, 0);width: 12px;height: 1.6em;background: rgb(255, 255, 255);border-radius: 20px;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em 10px 1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radius: 15px;background: rgb(192, 0, 0);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5e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24px;line-height: 1.5em;letter-spacing: 2px;font-weight: bold;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5em;letter-spac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逐步提高基础养老金标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5em;letter-spac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事关5.42亿人!</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text-align: start;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letter-spacing: 0px;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aret-color: rgb(255, 0, 0);max-inline-size: 10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报告提出:</span></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letter-spacing: 0px;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aret-color: rgb(255, 0, 0);max-inline-size: 10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span></strong></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letter-spacing: 0px;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aret-color: rgb(255, 0, 0);max-inline-size: 10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推进养老保险全国统筹</span></strong></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letter-spacing: 0px;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aret-color: rgb(255, 0, 0);max-inline-size: 10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规范发展第三支柱</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养老保</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险</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letter-spacing: 0px;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aret-color: rgb(255, 0, 0);max-inline-size: 10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意味着:</span></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letter-spacing: 0px;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aret-color: rgb(255, 0, 0);max-inline-size: 10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年我国基本养老金将实现“17连涨”!</span></strong></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而中央确定的全国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span></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已从制度建立初每人每月55元提至93元</span></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text-align: start;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794"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text-align: start;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em;max-width: 100%;border-width: 3px 1px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07, 21, 18);border-radius: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2020年,各级政府提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补助资金超过3000亿元。</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再加上地方财政补贴增长和个人缴费积累,城乡居保人均养老金水平已提高至2020年底的170元/月。</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对农村老人来说,这是一项稳定收入,能为减少老年贫困、调节收入分配等发挥重要作用。</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text-align: start;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color: rgb(0, 0, 0);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2203" data-color="#ac1d10" data-custom="#ac1d10"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brushtype="text" hm_fix="264:255" style="padding: 3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172, 29, 1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span></strong></spa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2px 1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color: rgb(172, 29, 16);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满足这些条件,可退休领养老金</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794"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em;max-width: 100%;border-width: 3px 1px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07, 21, 18);border-radius: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189"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hm_fix="334:336"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641p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35px;height: 38px;background-image: url(http://www.jrzs.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rqrWkux2Xtr6Oy0svx8MOAicF9ZpqmY7C1pOnS3sCSOprFbPrBcAocg50EgwXUkys0zzD4cfxqTUbV3d1VRjZAA/640?wx_fmt=png);background-color: rgb(241, 227, 191);background-size: 10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line-height: 3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color: rgb(241, 227, 19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8, 1, 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1</strong></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职人员</strong></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327"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em;max-width: 100%;background: rgb(255, 251, 24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1、达到国家、本市规定的退休年龄;<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color: rgb(218, 1, 0);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男性年满60周岁</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color: rgb(218, 1, 0);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女性</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color: rgb(218, 1, 0);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从事管理和技术工作年满55周岁、直接从事生产服务工作年满50周岁</strong></span>(不包括事业单位在编的干部身份的女职工);</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2、单位和本人按规定缴纳养老保险费;</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3、<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最后一个缴费满10年的地方是上海,且</span>缴费年限<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color: rgb(218, 1, 0);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累计满15年</strong></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189"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hm_fix="334:336"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641p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35px;height: 38px;background-image: url(http://www.jrzs.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rqrWkux2Xtr6Oy0svx8MOAicF9ZpqmY7C1pOnS3sCSOprFbPrBcAocg50EgwXUkys0zzD4cfxqTUbV3d1VRjZAA/640?wx_fmt=png);background-color: rgb(241, 227, 191);background-size: 10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line-height: 3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color: rgb(241, 227, 19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8, 1, 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2</strong></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失业人员</strong></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327"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em;max-width: 100%;background: rgb(255, 251, 24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凡是参加本市城镇基本养老保险并建立个人养老保险账户后停止缴费、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在本市到达法定退休年龄累计缴费满15年符合国家和本市规定领取基本养老金条件的下列人员,可在本市办理申领基本养老金手续</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aret-color: re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1、具有本市户籍的人员;</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2、在本市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含在本市就业期间按照国家规定可计算的连续工龄或工作年限)满10年以上的出国(境)定居人员;</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3、根据国办发(2009)66号规定,待遇领取地确定在本市的外来从业人员。</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189"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hm_fix="334:336"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641p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35px;height: 38px;background-image: url(http://www.jrzs.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rqrWkux2Xtr6Oy0svx8MOAicF9ZpqmY7C1pOnS3sCSOprFbPrBcAocg50EgwXUkys0zzD4cfxqTUbV3d1VRjZAA/640?wx_fmt=png);background-color: rgb(241, 227, 191);background-size: 10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line-height: 3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color: rgb(241, 227, 19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8, 1, 0);font-size: 15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3</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灵活就业人员、有雇工的</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个体工商户业主</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及其帮工、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从业人员</strong></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327"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em;max-width: 100%;background: rgb(255, 251, 24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8, 1,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男性年满60周岁、女性年满55周岁;</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2、缴费年限(含“虚账实记”记账年限及视作缴费年限)累计满15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3、符合国家关于养老待遇领取地确定为本市条件的。</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189"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hm_fix="334:336"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641p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35px;height: 38px;background-image: url(http://www.jrzs.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rqrWkux2Xtr6Oy0svx8MOAicF9ZpqmY7C1pOnS3sCSOprFbPrBcAocg50EgwXUkys0zzD4cfxqTUbV3d1VRjZAA/640?wx_fmt=png);background-color: rgb(241, 227, 191);background-size: 10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line-height: 3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color: rgb(241, 227, 19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8, 1, 0);font-size: 15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4</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从事特殊工种人员</strong></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327"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em;max-width: 100%;background: rgb(255, 251, 24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8, 1,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男年满55周岁,女年满45周岁;</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2、缴费年限(含1992年底前参加工作的连续工龄)累计满15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3、在高空和特别繁重体力劳动工种岗位上工作累计满10年、在井下和高温工种岗位上工作累计满9年、在其他有害身体健康工种岗位上工作累计满8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2px;color: rgb(127, 127, 127);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曾经从事过两个及以上特殊工种的人员,可将两个及以上特殊工种的实际工作年限相加,退休条件按从事特殊工种要求工作年限长的规定掌握。</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189"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hm_fix="334:336"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641p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35px;height: 38px;background-image: url(http://www.jrzs.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rqrWkux2Xtr6Oy0svx8MOAicF9ZpqmY7C1pOnS3sCSOprFbPrBcAocg50EgwXUkys0zzD4cfxqTUbV3d1VRjZAA/640?wx_fmt=png);background-color: rgb(241, 227, 191);background-size: 10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line-height: 3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color: rgb(241, 227, 19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8, 1, 0);font-size: 15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5</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因病完全丧劳人员</strong></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327"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em;max-width: 100%;background: rgb(255, 251, 24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因病或非因工负伤、经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鉴定为完全丧失劳动能力;</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2、<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color: rgb(218, 1, 0);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男性年满50周岁,女性年满45周岁;</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3、缴费年限累计满15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caret-color: rgb(255, 0, 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4、符合本市规定的申领养老金条件。</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189"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hm_fix="334:336"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641p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35px;height: 38px;background-image: url(http://www.jrzs.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rqrWkux2Xtr6Oy0svx8MOAicF9ZpqmY7C1pOnS3sCSOprFbPrBcAocg50EgwXUkys0zzD4cfxqTUbV3d1VRjZAA/640?wx_fmt=png);background-color: rgb(241, 227, 191);background-size: 10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line-height: 3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color: rgb(241, 227, 19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8, 1, 0);font-size: 15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6</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text-align: left;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工作满30年的公务员</strong></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327"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em;max-width: 100%;background: rgb(255, 251, 24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正式实施。</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color: rgb(218, 1, 0);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公务员法的一大亮点是:工作满30年可申请提前退休</strong></span></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10015uy40kr036crc7rry.jpeg </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2203" data-color="#ac1d10" data-custom="#ac1d10"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brushtype="text" hm_fix="264:255" style="padding: 3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172, 29, 1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span></strong></spa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2px 1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color: rgb(172, 29, 16);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养老金发放办法</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794"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em;max-width: 100%;border-width: 3px 1px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07, 21, 18);border-radius: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由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构成支付终身。</span></strong><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基础养老金:</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月计发标准为1100元(含中央确定的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累计缴费超过15年的人员,每超过1年,其基础养老金增加20元。</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个人账户养老金:</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月计发标准为个人账户全部储存额除以139。养老人员死亡待遇养老待遇领取人员死亡的,从次月起停止支付养老金,其家属可以领取标准为6000元的丧葬补助金。</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2203" data-color="#ac1d10" data-custom="#ac1d10"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brushtype="text" hm_fix="264:255" style="padding: 3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172, 29, 1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span></strong></spa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2px 1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color: rgb(172, 29, 16);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不同省份工作过以后</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哪领取养老金</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794"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em;max-width: 100%;border-width: 3px 1px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07, 21, 18);border-radius: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font-size: 14px;caret-color: re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跨省流动就业的参保人员达到待遇领取条件时,按下列规定确定其待遇领取地:</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font-size: 14px;caret-color: re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在户籍所在地的,</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由户籍所在地负责办理待遇领取手续,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br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size: 15px;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size: 15px;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二)基本养老保险关系不在户籍所在地,而在其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所在地累计缴费年限满10年的,在该地办理待遇领取手续,享受当地基本养老保险待遇。<br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size: 15px;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size: 15px;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三)基本养老保险关系不在户籍所在地,且在其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所在地累计缴费年限不满10年的,将其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回上一个缴费年限满10年的原参保地办理待遇领取手续,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br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size: 15px;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size: 15px;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四)基本养老保险关系不在户籍所在地,且在每个参保地的累计缴费年限均不满10年的,将其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及相应资金归集到户籍所在地,由户籍所在地按规定办理待遇领取手续,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72469"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height: 300px;width: 641px;display: inline-block;color: inherit;overflow: hidden scrol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10px;padding-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color: rgb(169, 169, 169);background: rgb(242, 242, 242);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padding: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inherit;border-color: rgb(242, 242, 242);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10015c5c53yzj2y6fynkj.jpeg </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10017mfznbdxjxnyi9cx4.jpeg </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10019tgc532262c2q3l5r.jpeg </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widows: 1;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strong>上下滑动查看更多<strong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strong></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aret-color: re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brushtype="text" hm_fix="264:255" style="padding: 3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172, 29, 1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span></strong><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2203" data-color="#ac1d10" data-custom="#ac1d10"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2px 1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color: rgb(172, 29, 16);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养老金可用社保卡领取了</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794"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em;max-width: 100%;border-width: 3px 1px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07, 21, 18);border-radius: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caret-color: red;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实现养老保险业务全流程使用社保卡</span></strong><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压缩制发周期优化社会保障卡管理服务的通知》提出:<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面实现通过社保卡发放养老保险待遇</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现养老保险业务全流程使用社保卡,推进社保卡在就业服务、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和工资发放等领域应用。以后则可以用社保卡领取,更加便捷。</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10019h6e7qqa3ufdstgdz.jpeg </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社保卡如何领取养老金</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据了解,社保卡内设金融账户与医疗保险账户,并实行分账管理,金融账户的资金管理和安全保障与银行借记卡完全相同。</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已经开通社保卡的金融账户服务,可以直接通过社保卡领取待遇;未开通社保卡金融账户服务的,请携带相关证件到社保卡发卡银行服务网点办理金融账户激活业务,金融账户激活后即可通过社保卡领取待遇。</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2203" data-color="#ac1d10" data-custom="#ac1d10"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brushtype="text" hm_fix="264:255" style="padding: 3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172, 29, 1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span></strong></spa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2px 1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color: rgb(172, 29, 16);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到退休年龄</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养老保险缴费不满15年怎么办?</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794"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em;max-width: 100%;border-width: 3px 1px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07, 21, 18);border-radius: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px;caret-color: red;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果到了退休年龄,职工养老保险缴费不满15年,可以</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px;caret-color: red;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caret-color: red;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允许延长缴费至15年</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参保人员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后,若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缴费不足15年,可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在待遇领取地延长缴费至满15年。其中:</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社会保险法实施(2011年7月)前参保,延长缴费5年后仍不足15年的,可以一次性缴费至满15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110019kll73mt6l9pmybtt.jpeg </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延长缴费未满15年,可转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若延长缴费后其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缴费年限仍未满15年,也可以申请从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转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享受相应的养老保险待遇。</span></p><br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nbsp;可申请终止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nbsp;个人可以申请终止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max-inline-size: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nbsp;社保机构按照程序,经本人确认后,终止其职工养老保险关系,并将个人账户储存额一次性支付给本人。</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www.jrzs.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L9m" id="wcn_editor_c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