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樟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530|回复: 0

如果你不想上班了,就去樟树这些地方走走!

[复制链接]

1933

主题

2033

帖子

835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358
发表于 2021-7-19 10: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樟树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62171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 hidden; z-index: 0;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399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color: rgb(89, 89, 89); font-family: 微软雅黑;">网络上曾有个话题:</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89, 89, 89);"><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3, 23, 23); letter-spacing: 0.544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color: rgb(89, 89, 89);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你因为穷做过什么事?”</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89, 89, 89);"><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其中短短两个字,</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89, 89, 89);"><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引发了上万个点赞:</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上班。”</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color: rgb(89, 89, 89); font-family: 微软雅黑;">看似玩笑的回答,却戳中了很多人的心。</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3455le9tjt93j9jpwy55.png </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color: rgb(89, 89, 89);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最近看到一个词叫“心理例假”,是说人总有一段时间,对工作的积极性有意放弃。</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color: rgb(89, 89, 89);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每个人都有倦怠期,就像身体在高强度的劳动下会感到疲劳一样。</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color: rgb(89, 89, 89); font-family: 微软雅黑;">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也没有一个年纪是不需要努力的。</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color: rgb(89, 89, 89);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如果你嫌上班辛苦,</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color: rgb(89, 89, 89);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不妨去樟树这几个地方看看…...</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3455rpfmzxpkkqwpwheb.jpeg </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82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color: rgb(25, 24, 24);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01&nbsp;</span></strong></p><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color: rgb(25, 24, 24);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菜市场的商贩们&nbsp;</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color: rgb(25, 24, 24);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凌晨,大部分的樟树人,</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还在甜蜜的熟睡当中。</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而商贩们已经陆陆续续</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载着自己的东西抵达菜市场,</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开始了一天忙碌的生活。</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3455vu5222uqdmpdupzx.jpeg </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一台三轮车、一个扁担、两个菜框,</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就是他们的工作装备。</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问他们累吗?他们是这样说的</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累呀,但还是要生活呀。</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一辈子都是当农民过来的,</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不干的话反而会不习惯...”</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3455u1tx8ikt1nllsqat.png </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轻描淡写的一句话,</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已经概括了这些年来的辛酸。</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忙碌了大半辈子的他们,</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或许已经将这样的工作融入了生活中,</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他们读懂了生活的真理,</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更读懂了工作中的意义。”</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3455jgbsggtxeuo3dfx2.jpeg </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为了生活,可能我们需要付出的</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努力、</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精力、时间相当多。</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但假如,将其代入到生活的一部分中,</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会不会就会产生不一样的想法呢?</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与其闷闷不乐,</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不如从中发现不一样的意义,</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这是多少新生一代,</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都缺失了的一部分精神内核...</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3456kvfu0cjitccc0vsz.jpeg </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82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color: rgb(25, 24, 24);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2</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color: rgb(25, 24, 24);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街头的环卫工人</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不管是严寒酷暑还是白天黑夜,</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我们总能在街头巷尾,</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看见他们一个橘黄色的身影,</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簸箕、扫帚是他们的“作案工具”。</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3456ozkpbykldyzb255x.jpeg </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他们每天都会为我们带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一个</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干净、</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整洁、明亮的城市,</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环卫工人是城市赞歌中</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永远不会缺少的音符。</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3456fmkmeg9oj8o7hozh.jpeg </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为了家人,</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不断努力,扛过烈日高温,</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忍住不被理解,</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背负起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责任心,</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原来,生活也是仅此而已。</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3457m98gn1vcffz52lcl.jpeg </p></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82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color: rgb(25, 24, 24);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3</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color: rgb(25, 24, 24);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工地的建筑工人</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nbsp;比工作更痛苦的,是没工作可以做 。</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在街头,我们经常能看到,</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一群中年人拿着泥水工具坐在路边,<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他们没有学历,没有背景,</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甚至可以说一技之长都没有,</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只能靠卖力来赚钱。</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3458u4a3t4428ysyblhz.jpeg </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你问他们这份工作辛苦吗?</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答案是必然的。</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但比起工作,</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他们更加痛苦的是没有工作。</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你永远不知道,你看似不体面的一份工作,</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却是别人全家的希望。</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确实,这个群体,</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他们都是短工、临时工,</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干一份活结一份钱,</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干一天活结一天的工钱,</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永远无法知道明天是不是还有工开。</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3458ekdkavsfkkpxx8mx.jpeg </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有时候雇主还会跟他们压价,</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可压价又怎么样?还不是继续做。</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毕竟你不干,还有许多人抢着干,</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赚的少总比没有钱赚好。</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我不懂什么叫辞职,<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我只知道,什么叫手停口停”<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其实,你不断抱怨的工作,</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却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工作。</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3458w2zolo5whiou44lu.jpeg </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color: rgb(25, 24, 24);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4<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color: rgb(25, 24, 24);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早餐店的老板们</span></strong><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在早晨五六点的时候,</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樟树早餐店开门营业了。</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店主总是笑嘻嘻的欢迎着顾客,</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可你不知道,他已经工作了几个小时,</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真的很累了,他们的笑容,</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不过是强作欢颜罢了。</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3458zuigyeozgubk4zi4.jpeg </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老板说“开早餐店比谁都忙,</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却不一定比别人赚得多。</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而其中的艰难,也只有自己知道。”</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只要是早餐店,</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都需要起早贪黑,</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他们的工作时间一般凌晨2点半到晚上7点,</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如果算工作时长的话,</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大概是17个小时。</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3500kyoyq7gqqbfgqfvb.jpeg </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对他们来说,</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早餐生意一方面能为大家提供可口的早餐,</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带来一天的动能;</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而更重要的一方面,</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这也是他们养家的行当,</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即便辛苦,但生活还得继续,</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工作还得努力。</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color: rgb(25, 24, 24);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5<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2px; background-color: rgb(25, 24, 24);"><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外卖小哥、快递员</span></strong></span></span></p></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rgb(89, 89, 89);">用奔忙换来大家的便利<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rgb(89, 89, 89);">热成这样,除了他们</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rgb(89, 89, 89);">谁还会想要在饭点出门呢?</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3500tmn4fhncfmn82lfn.jpeg </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rgb(89, 89, 89);">他们奔走在樟树的大街小巷</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rgb(89, 89, 89);">穿梭于居民楼宇之间</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rgb(89, 89, 89);">请多给他们一点善意</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rgb(89, 89, 89);">回复一声谢谢也好</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3500r61adkddc079k71e.jpeg </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他们顶着夏天炎热的高温奔波</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电话不离耳</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腿脚不停歇</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只为将包裹及时、无损得送到收件人手中</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spa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没有谁是容易的,</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所有的人都在咬紧牙关硬撑而已</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你整天所抱怨的工作</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或许是他们眼中所羡慕的。</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3500map5nvog044zagoy.png </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容易的,</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也没有任何一份工作是轻松的,</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如果你想辞职的时候,</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不妨来看看这些人,</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或许你会有不一样的看法,</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23, 12, 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打工人,共勉。</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62171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27, 127, 127); font-size: 12px;">来源:综合网络</span></p></section><p></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www.18xiang.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Urj" id="wcn_editor_c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