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樟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054|回复: 0

樟树市供水有限公司双龙收费室搬迁公告

[复制链接]

1933

主题

2033

帖子

835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358
发表于 2021-7-22 14: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樟树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nowra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width: auto; flex: 50 50 0%; align-self: flex-start; height: auto; z-index: 1;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justify-content: flex-end;"><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0px; height: 1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left: 1px solid rgb(217, 36, 47); border-bottom-left-radius: 100%;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17, 36, 47);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5, 255); border-top-width: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3px 0px -6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min-width: 10%; height: auto;"><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84, 71, 51);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8;"><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樟树市供水有限公司双龙收费室</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搬迁公告</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为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双龙收费室将搬迁至公园商贸城内(公园商贸城幼儿园对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2021年7月24日-25日将对新收费室进行网络、设备调试。搬迁调试期间,暂停所有业务办理,7月26日正式对外营业。因迁址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特此公告。</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樟树市供水有限公司</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7月22日</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nowra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1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621714px;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width: auto; flex: 50 50 0%; align-self: flex-start;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0px; height: 1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top-right-radius: 100%; border-width: 1px 1px 0px 0px; border-right-style: solid; border-right-color: rgb(217, 36, 47); border-top-style: solid; border-top-left-radius: 0px; border-top-color: rgb(217, 36, 47);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5, 255); border-bottom-left-radius: 0px; border-left-style: none; border-left-color: rgb(62, 62, 62);"><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621714px;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width: auto; flex: 50 50 0%; align-self: flex-start;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justify-content: flex-end;"><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0px; height: 1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top-left-radius: 100%; border-width: 1px 0px 0px 1px; border-top-style: solid; border-top-color: rgb(217, 36, 47); border-left-style: solid; border-bottom-left-radius: 0px; border-left-color: rgb(217, 36, 47);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5, 255);"></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www.18xiang.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Urj" id="wcn_editor_c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