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樟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3663|回复: 0

丰城一小伙没忍住,把自己送进看守所!

[复制链接]

1933

主题

2033

帖子

835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358
发表于 2021-7-26 10: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樟树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399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7月21日,市公安局桥东派出所接到某学校职工报警称,其放在宿舍书桌里的6000余元现金被盗了。</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警。据报警人称,学校正利用暑假期间,给教职工宿舍进行装修,每天有几名工人在学校做事,由于今天有工人来安装房门,所以他并未锁门,把钱放在书桌内便出门了,回来后便发现钱不见了。</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0004dd2b2cbx0dl72j2c.jpeg 100004rimriihcfidfl99i.jpeg </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民警在对现场勘查后发现,该学校在放假期间,校门口有上锁,学校往来人员较少,很有可能是其中的装修工人作的案。民警立即对他们进行现场询问,当询问到曾某某时,民警发现他低头神色有异,但拒不承认偷盗的事实。这时民警想到,盗贼盗窃后不会把现金放身上,于是提出要查看他们驾驶的面包车,果然,在车内第二排座椅坐垫下找到了被盗的现金,从报案到破案,整个过程只用了1小时。</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00004sm6jboj2iqoqllgz.jpeg </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原来,犯罪嫌疑人曾某某(男,丰城人)在房间安装房门时,在抽屉发现了6000余元现金,见财起意的他趁房间没人,将现金盗走,后藏匿在面包车座椅的坐垫下。</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spa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span></p></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23, 12, 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start; widows: 1;">请相互转告!</span></strong></span></p><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23, 12, 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start; widows: 1;">点亮右下角“</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169, 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start; widows: 1;">在看</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23, 12, 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start; widows: 1;">”</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23, 12, 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start; widows: 1;">提醒更多人!</span></strong></span></section><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www.jrzs.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V0r" id="wcn_editor_c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