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樟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109|回复: 0

关于樟树市图书馆幼儿阅览室升级改造的通知

[复制链接]

1933

主题

2033

帖子

835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358
发表于 2021-7-27 09: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樟树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为了给少年儿童提供更舒适的阅读环境,提升未成年人服务质量,进一步满足少年儿童阅读需求,我馆决定于2021年7月27日至8月5日对图书馆的幼儿阅览室进行升级改造。改造期间幼儿阅览室暂停对外开放,成人阅览室、少儿阅览室等正常开放,还书业务照常。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特此通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indent: 43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right;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樟树市图书馆</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indent: 43px; text-align: right;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8, 72, 72);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widows: 1;">2021年7月26日</span></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www.18xiang.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Urj" id="wcn_editor_c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